close

媽前二天說之前國王都上班
她沒有請到女婿,特地要請國王吃飯
我說:啊,我們每星期都吃妳煮的耶
她說:這樣不算啊,過年本來就是要請女婿...

下午我和國王從科博館回家,經過湄南河,想起Brian介紹我來這裡吃
不如,就今天吧^^
f

價錢還OK,一樣菜約200元左右
 
餐具與泰國餐廳都會有的杯子

我們點了五菜一湯+飯後甜點

綠咖哩牛肉
小小的辣,向來我都很愛綠咖哩...真美味


咖哩炒時蔬
沒什麼辣味,甜甜的,加上一些蔬菜,很爽口


泰式酸辣湯(香港人稱為冬陰功湯)
覺得有些太鹹了,
雖然我老是喝不多(腸胃不是太能吃又酸又辣的東西)
不過無論在那裡吃泰國菜,點湯一定點這個........
香菜(香港人稱芫茜)讓人覺得有些討厭就是了


檸檬清蒸鱸魚
很清甜,有些酸酸的檸檬味
在魚端上時,我便叫國王把香菜撥到一邊去
只有前幾口有香菜味,後來都是清香的檸檬味了


串燒拼盤
一盤大約是10串,雞肉與牛肉串各半
肉有點老,附上的醬料也是滿滿的香菜...
我想如果串燒串上青椒或鳳梨會比較好
但肉類的東西國王是無拘的....-_-


涼拌雞肉
酸酸甜甜的,是今晚叫的菜色裡最酸的一樣
很下飯...但我吃不多


摩摩喳喳
這大概是目前我最愛的甜品
摩摩喳喳是椰漿西米露再加大樹波蘿(波蘿蜜)還有些東南亞的水果而成
很好喝...
(其實我是愛椰漿西米露啦,哈哈哈)
我們都吃完時,國王的西米露讓我好想一口飲盡
不過小小一杯要50元,想想還是算嘍...
下次再去南洋冰專賣店吃好了

*湄南河資訊*

 費用
  以點菜方式,每樣約200元左右,甜點約50元左右
 地址/電話
  台中市精誠路9-1號(靠近中港路,在精明一街商圈附近).04-2327-4501
 營業時間
  11:00~14:00.17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